遠遠就見到個子嬌小但身材卻凹凸有緻身影向我們走來,她就是我們今天要訪談的主角,珠寶天后-玉菲

  玉菲本名李意菲,曾是中廣主持人,在校是演講高手,曾獲台北縣演講比賽冠軍。她原打算一輩子當廣播人,因電台主管推薦她參賽購物專家,意外成為購物專家:「我差一點取名加菲。」參賽時印象最深的就是利菁:「比賽前,她就說『我一定要紅,這是我人生最後一個機會,如果我紅了,你們不要阻擋我的成就』。她在台上就穿露兩點的透視裝。」

  原是旅遊專家,後轉戰珠寶。她天生擁一雙珠寶手、沒有近視的珠寶眼,珠寶好壞一眼看穿。珠寶手如何養成?「我真的都沒保養,我最多上台前配合珠寶搽指甲油。媽媽說,我的手、我的業績、我的婚姻都是上帝恩賜的。」這回跳槽帶動20家廠商跟著走,嚇壞舊東家。廠商還降價提供稀有的粉紅鑽、藍鑽助她跳槽業績。

  以2.5倍的最高身價(約875萬)從東森跳槽到森森購物,她珠寶見長,收藏了600萬的珠寶,在業界被封「一個月讓珠寶增值百萬專家」,她收藏總價也至少翻破兩千萬。她12年資歷創百億業績,最高紀錄一個月內創14億營業額。因她曾打敗珠寶女王利菁,才被高薪挖角。  

玉菲.jpg  
玉菲收藏600萬珠寶,手上戒指是她的最愛,以90萬買進,漲至180萬。
中國時報宋志民專訪/粘耿豪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萬購物大秘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