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俞嫺02.jpg  

當我告假的理由是~【我到義大利看一隻小狗】,同事總以充滿疑惑的大眼睛回應我,
是的;我真的想知道被我送到義大利的麻糬過的好不好,只要牠過的好好的,我也會很幸福

0000394278_b.jpg  

麻糬是我養的第一隻小狗,當初跟所有家長埋怨的理由一樣,都是小孩吵著要養,
但最後也跟所有家長一樣,結果比任何人都愛牠.
我常罵牠~你是特技團來投胎的嗎?我欠你的嗎?不過晚十分鐘回來,有需要在床鋪中間大便嗎?
下午四點鐘才剛到,休息一下不行嗎?非得鬼吼鬼叫要現在出去玩嗎?
燕燕(是麻糬未行房的老婆)不過比你多吃了一點點肉,有需要老是從她的頭上走過去嗎?

0000394276_b.jpg  

總是罵歸罵,但我實在太愛牠.離婚後我也請傭人離開了,漸漸地我發現麻糬越來越不快樂,
每天四點鐘也沒人帶牠出去玩,晚上沒有全家圍著看牠表演的掌聲,
早上公園裡所有傭人會帶出來牠的朋友Lucy、肥仔、醬油、susuki;牠也很久沒有見到牠們了
我知道像牠這樣活潑好動愛運動愛賽跑的小狗,是不適合待在我身邊的,但我真的很愛牠
直到有一天,我的義大利朋友回台灣跟我提說~把牠送給我吧,那裡天大地大最適合牠奔馳,
牠應該是馬來投胎,怎麼會變成一隻馬爾濟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萬購物大秘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